宮小姐姐

嘎大少与他的猫(一)

  阿云嘎大少从外头娶回来一个小娇妻,奇怪的是,这个小娇妻既不娇小又不轻盈。相反1米87的大高个,四肢修长,比184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迷死少女芳心无数的陈大少爷还足足胖了10来斤。

  要说起这个,那可就惹人侧目,众人皆知,陈大少爷那是万千少男少女的收割机,一双电眼和蒙古族的混血脸还有那富可敌国的家势背景足以让任何人先倾倒在个人魅力之下再倾倒在他的势力背景下。

  但偏偏这个小娇妻娶得那可是匪夷所思啊。就论那些个远不如他家的那些个王总,张总。他们的三房四房可是一个比一个年轻貌美,身娇轻盈,声音嗲得像妖精,足以把灵魂都勾走。唯独什么都完美的陈大少,偏偏娶了个比他还粗还壮的。

  “哎呀,俗话说得好,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嘛,那么多人娶个老婆,就算美貌赛胜天仙不也还是要出去偷腥嘛,与其找那些作天作地,哭闹得拆到天花板的,还不如找个不哭不闹的。” 外头多得是这样的风言风语。

  而正在风暴中心的阿云嘎不理会旁人的闲言细语,他正快步走进家门,推开房门就能看见柔软的大床上躺着一个沉睡的美人。

  而此刻的嘎少爷,轻手轻脚地掩上房门,他屏住呼吸,慢慢走进床边,而床上的人儿缓缓睁开眼睛。只这一眼,阿云嘎便在第一次看见的时候知道,他栽了。风流倜傥,游走于夜场,让全场为之神魂颠倒而又难以高攀的阿云嘎,陈大少爷这次终于是栽了。

  第一次见到大龙,那是一个如同每一天一般有着爽朗的风的夜晚,那天帅得上天入地的嘎大少爷穿着修身得体的休闲西装,量体裁衣把阿云嘎完美的宽肩窄腰大长腿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足以让身旁的女伴为之尖叫失神。嘎大少爷轻轻一笑,随意地把跑车钥匙扔给车童,早已有熟练的门童为他推开夜店的大门。这一切不过司空见惯。

  而此刻的大龙正在后台,他只不过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音乐剧演员,实习不久刚能接上几部戏,混口饭吃。天性乐观的他知道以他目前的状况要挑大梁还要很长的时间。但人生有了目标和想做的事总是一件好事。虽然平日里排练工作都特别辛苦,而且有时候还青黄不接,需要时不时接一下别的活计才能生存。但是胜在他为人善良,俗话说得好,傻人有傻福,他的大哥,那个名为刘令飞的大哥也乐得照顾这个单纯热情的小孩。有什么好的活计总想着他。这不,这次夜店缺了几个伴舞的活不就找到他了吗?

  平日里大龙接的活计虽然杂,比如直播,导购,给人当人体模特,但绝对都是些正当的杂活,绝没有什么过界的东西。

  但这次夜店伴舞吧,原本的领舞嫌弃着那些个伴舞个个都花枝招展抢风头,而那时经常盘桓于夜店的刘令飞脱口而出就说要不就让大龙来试试,刚说出口,他就立马后悔了,那是个好孩子,怎么就把人家往火坑里推。但没想到领舞看到大龙一张不修边幅的丑照以后立马就拍板同意了。这个领舞还不好回绝,毕竟能在这么大的夜场做到领舞的位置或多或少都跟老板有点关系,而刘令飞是谁啊,一个在贫困潦倒边缘挣扎的音乐剧演员,在没戏的青黄不接的时候还得靠这些人给点活计,毕竟在夜场,就是当车童一晚上也能挣个3000多,多的时候遇上土豪,那还能赚个小一万。

  他原本还真愧对大龙,但没想到大龙这么一听就答应下来了。大龙很单纯压根没想啥,他觉得自己长了一张骆驼脸,而且他摸摸了自己的小肚子和微微寒起的驼背。他觉得以这样一个骆驼形象要是能抢风头那就真的搞笑了,而且这么普通压根不可能有啥危险,再者那个领舞说了,到时候他只要戴着面具在后面的阴影处当个会移动的背景板就能挣2000块钱。

  乐呵乐呵的傻龙就这么去了,他去之前还特地洗个头洗个澡,把胡子刮一下。虽然看不到脸但好歹也是跳舞啊,熏到别人就不好了。

  他在后台,把万年不变的大裤衩大背心换成贴身的衬衫黑裤。衬衫黑裤把他个高腿长细腰的身材勾勒得特别完美,一举一动散发着优雅的味道,肚子上的小肉肉薄薄一层的覆盖暂且可以不计。他戴上了面具,只露出那双清澈见底的大眼睛。

而此刻的陈大少爷在跟徐开聘这个从小玩到大的发小坐在夜店的沙发上,相谈甚欢,手上摇晃的液体在灯光下蒙上别色的光芒。

  音乐声响起,领舞独领风骚地向所有的客人展示着她美丽的脸庞和雪白的肌肤,勾引的动作让在场的男客人发出阵阵呼声。唯独阿云嘎,波澜不惊地拿起手中的水杯,骚首弄姿的人他见多了。想爬上他的床的人多了去了。

  略过领舞失望的眼神,阿云嘎走向洗手间。厕所的隔间有人在里头走出来,阿云嘎不是没有见过漂亮的人,相反见得太多了,但是却是第一次感受到如此的震撼。一个187的大高个,白色衬衫,高腰黑裤,勒住的小蛮腰上有些许软肉,不让人讨厌,只让人感受到一种血脉贲张的欲。那个人走来像一只轻盈的猫,动作优雅。他不经意地看到那人的脸。厚厚的面具只露出一双清澈见底的大眼睛,大眼睛轻轻地向他眨了一下眼睛。如同蝴蝶飞舞般,那双美丽的眼睛里充满了纯真无邪,就是这个眼神,把阿云嘎的内心击沉了。

  不是没有见过美人,却是第一次看见有人如此欲而又如此纯洁,就像一个美而不自知的仙子用着迷茫的大眼睛看着世人。大大的眼睛清澈见底,宛若幼童,而纤细修长的身材却把别人内心的欲都勾出来。瞬间阿云嘎被丘比特爆头了。

  美人没有理会这么一个痴汉,离上场只有5分钟了,必须赶紧准备。而那天阿云嘎看到美人以后不知道自己怎么回的家。闭上眼都是那双大眼睛。

  而后千方百计地打听到美人的消息,原来是北舞的毕业生,借助多方人脉混到毕业大戏的现场。当他看到龙angel娇俏可人,顾盼神飞的模样的时候,他简直疯了。那个瞬间他恨不得把台上的美人直接抢回家,都不准看,大龙是我的。

  而后经过各种死缠烂打,对情敌的严防死守,他终于是抱的美人归。

  “大龙,你醒了”嘎伸出手把这个睡眼惺忪的大美人抱住。“你回来啦” 软软的口语萌翻了。大龙软软地窝在嘎的怀里,像一只柔韧的大猫一样,蹭得人心里直软和。“我的大龙,太可爱了”嘎子忍不住低头亲吻着这只大猫的肌肤,雪白嫩滑的肌肤像牛奶一样丝滑香甜。太可爱了,再忍就不是人了。把头埋在龙身上的嘎大少,今日刚长出来的胡子茬儿扎到美人娇嫩的肌肤,不疼只是引起一阵了美人身上的一阵酥麻。大龙推开他身上那个日日沉迷于美色的男人。真的够了,每天回家总是抱着他亲个没完。

  “嗯”,即便是只是离开了半天也必须要赶回家抱抱自家的猫的男人盯着龙离去的方向。身体总是忍不住跟上。太可爱了,被别人拐走怎么办。

 

 

 

 

评论(6)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