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小姐姐

该拿什么去形容我自己,
我像盘踞在宝藏身旁的巨蛇,
用我的目光牢牢盯着你,
你我这世上最珍贵的宝藏。
该用什么去形容我自己,
我像一个失去理智的妒妇,
我嫉妒那些与你亲近的人事,
那些我不曾参与的过往。
该拿什么形容我自己,
听到别人对你的倾慕,
那心底翻涌而上的心酸,
她们如此勇敢地说出埋在我心底的话,
我无数日日夜夜想对你说的话。
该拿什么形容我自己,
享受着你对我的依赖与信任,
享受着我在你心里那个特别的位置,
却不敢去面对你那炽热的目光。
该拿什么去形容我自己,
我放纵自己的虚弱与贪心,
我第一次如此开心地生病就
为了光明正大地靠在你的肩膀,
看着你的紧张与慌张,
我竟开心得宁愿一直生病。
该拿什么去形容我自己,
听到你霸气果断的表白,
我放任了你逼着我做一个选择,
明明是一条艰难曲折的路,我却不能拒绝。
因为我甘之如饴。
原来爱情如此的凶悍霸道不讲情理,
不知曾几何时,我才发觉自己就像中毒一般,
自从你确认是我的以后,
我无时无刻不在确认你的位置,
我想占据你生命里的每个角落,
从发尖到脚尖,
我要你身上每个毛孔都灌满我的气息,
我喜欢跟在你身后,去哪都能看见你,
我喜欢每天装作不经意地触摸你的肌肤,现在你对我的触摸习以为常,我喜欢你穿着我的衣服,那让我想到了我无时无刻不在拥抱你。我喜欢听你喊我的名字以及喊我名字的时候眼里的欣喜。
我喜欢你看向我时单纯又崇拜的目光,虽然那时候我只想艹你。让你那双眼里全是我的大眼睛里充满为我而流的泪水,然后我再用唇吻过你的眼。在你耳边呢喃,你是我的。
我喜欢你穿上好看的衣服在舞台向我下跪,那是专属于我的科林。
我爱你那澄澈的眼神,更爱心里眼里都是我的你。所以我加倍努力,只为把你圈住。我在全世界面前炫耀,你属于我。我在所有人面前毫不避讳对你的喜爱和亲近。
所以,就这样吧,放任我对你的占有,放任我对你的支配,放任内心那头凶猛的野兽,别人说我是王子,说你才是那个小矮人。其实我知道我不是,我是守卫城堡的巨龙,而你是城堡里的宝藏,我只想用我的一切去牢牢抓住你。
倘若有一天,你被夺走,我将会毁灭那个抢走你的盗贼以及那个失去你的世界。以狼的名字。赌上我所有的一切,不惜一切代价。
我十分卑劣地把你放在那个门外的位置,
告诫自己,倘若你不进门,那一切都将不会发生,门是你我最后的防线。可你还是来了,勇敢地踏过那条界限。
那天起,一切曾经的安稳都将不覆存在。因为我对你的爱欲只能忍耐到那条线外,门内那是我对你的心魔。
对不起,回不去了,自你进来了以后,就再也逃不走,你注定陪我一起走向那爱情的刑场,这是命运。直到死亡将我们一起带走。
我愧对你,我的宝贝,但你注定与我纠缠一生。


评论(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