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小姐姐

我有的时候会想,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能把绝色堪称倾国倾城的阿云嘎的心和神全部占据。有时候会觉得是否位置颠倒。本应该是大龙像很多其他人一样沉迷于嘎的美颜盛世以及迷人魅力不可自拔(的确是)然后积极主动似池子(真没有)。但没想到,在每个阿云嘎的单人采访里,阿云嘎是更为积极主动的那个,他总是毫不掩饰地疯狂地cue龙。每次看向他总是隐藏不住的爱意与笑意。热烈地竭尽全力地疯狂地想占有这个男人。
  大龙有什么好呢?你这么爱他?有时候我会去想这个问题,是他单纯洁净不似旁人那般复杂,还是他美貌如花。
  我想都不是,大概是大龙把他自己全身心地交给了嘎。所以嘎如获至宝地捧在手心。大龙就像被嘎捧在手心里的晶石一样,嘎向他发射属于他的光芒,于是大龙这个傻龙就把这些光毫无保留地照进自己的身体和生命里。他从灵魂里折射出来的光大抵都有嘎的模样,大抵,爱你就是心里眼里全是你。嘎最近完蛋的样子就让我感觉他就是在追求龙一样,爱他,想他,要他,保护他。不得不说草原狼王的爱相当靠谱,相当完美,像个男人一样,要他就为他竭尽全力付出一切并且专一。
而龙就是那个被偏爱被宠溺的恃宠而娇的小美人。他傲娇地看着这个疯狂的追求者,心里已经被他的爱填满但也还是嘴上傲娇地嫌弃。早已把自己托付给他,但还是忍不住撒娇去得到更多的宠溺。
  今晚的天天向上,我期待这两陷入爱河的完蛋。
  两个爱到恨不得合二为一的灵魂。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