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小姐姐

嘎大少与他的猫(二)

  有人曾经说,磨难对于美人来说就像修仙的妖精要转化成神必经的渡劫,过去这个坎那就成神,过不去那就是折在原地化作人间一缕孤烟。

  而嘎大少不舍得他的美人一个人渡劫,所以他来了。美人捏着他的耳朵骂他傻逼,但他想了想还是把他家的美人抱的更紧,就算是被雷劈,也要两个人一起。

  美人毕业以后,在上海任劳任怨的拿着800块的工资去演音乐剧,这钱实在少的可怜呐,而且刚毕业经验少,观众更少,本来音乐剧就够糊的,结果遇上本土的观众就更糊了。所谓台上是自己人,台下还是自己人。能怎么办,嘎大少手里头大把的资源,只要美人一开口,他就能把他家大美人捧上天,但是人家就不乐意,就爱在音乐剧的圈子里打滚。

  看着美人眼里的星光,嘎大少再心疼也只能放他去上海。

而美人总算争气,在四处奔波的几年过后,事业总算有起色,能付得起房租还能把猫接去养活。

  但嘎大少每每结束异地恋奔去看望他的美人,摸着美人消失了软软的肉的身躯,总是难过得抱着美人哭泣。太瘦了,足足瘦了30斤啊,柔软的小肚子消失了,非常有手感的大腿也失去了那柔软的触感而变得有些硬实。

  而美人看着哭泣的陈大少,又是心疼地亲他的眼角又是柔声安慰他,没事。而陈大少这时已然在好吃好住的北京通过经营自己的事业,把自己照顾得胖了 30斤,这么算下来,两人一样沉。他把猫抱到沙发上去,他紧紧搂着猫,就想这样把猫带走,带回北京,用好吃的东西以及好吃懒做的生活继续把他养胖,最好胖回之前白白嫩嫩的放手心里rua的小可爱模样。

  他打开专门为了喂猫而定的饭菜,猫什么都不挑的样子,再次让他心疼,毕竟之前猫是不吃香菜,不吃菜叶子,不吃芹菜的,而且闻到香菜会吐的样子,这是经过了多少训练才能训练得出来这么面无表情地吃下去香菜包子,那个香菜包子他本来是打算自己吃的。

  他看着大龙认真吃饭的美丽侧颜,心中那句翻腾的话还是没有说出口,他决定了,他要把家搬来上海。大不了再多开一家分公司,反正不能忍受再看不到他家的猫了。

  接下来的几天他两都在上海逛楼盘,汤臣一品的豪门府邸,静安区的独栋别墅,浦东区的新贵之家。猫看着他挑房子的气势,被销售单上的密密麻麻的0所震慑了眼睛,他觉得这是他一辈子都赚不到的数字。他还是以目前的生活不稳定,四处跑为理由劝说嘎大少,房子太贵了,他以后不一定长局上海为理由婉拒了嘎大少的强烈的购房愿望。

  嘎大少哪里是不知道他家小美人是为了给他省钱啊,当下就立马拍板买下上海大剧院隔壁的酒店,把最顶层的总统套间直接变作绒绒的专间。买酒店好啊,每天定时定候有佣人打扫,而且多余的房间还能舍出去给别的旅客居住,往里赚钱多好啊。

  小情侣在一起的时候,总是黏黏糊糊的,陈总的手就没离开过绒绒的腰,明明是大夏天,却偏偏要挂在绒绒的身上。“大龙,你一个人在上海缺什么要告诉我啊”“大龙,这是我给你的副卡,你缺钱直接拿”“大龙,我给你买那么多衣服,都是最新款的,你怎么就穿这个最丑的啊”“大龙,大龙......”

而在陈总身边的绒绒,穿着陈总从巴黎定制的时装,嘴里嚼着陈总内蒙老家寄来的牛肉干,倚靠在陈总怀里,听着陈总絮絮叨叨的话。漫不经心地看着电视里广告。

电视里一台车风驰电掣地漂移过桥。“福特金牛座,给你24亿的梦想”。电视里,是近日里最为火红的云次方组合。

  “怎么啦,大龙,想买车啦,给你买个保时捷卡宴还是买个法拉利”

“福特金牛座,我觉得挺好”。“大龙喜欢,那咱就买”。大龙从怀里坐起来,倔强而又纯真的大眼睛直视着陈总的眼睛。“你没听过吗,靠自己才是女王,我要自己买。”

  星星落在绒绒美丽的眼睛里,让嘎嘎想起,他第一次看见这双眼睛,便被这双眼眸里的星光吸引,从此不能忘却。他还记得他当初追求大龙的时候,他坐在那空旷的剧场里,他看着这个大男孩在台上燃烧自己一般演绎着那些或美丽或惊艳的角色。如今,哪怕他早已被自己用甜蜜细心的照顾养得四肢不勤,但那双眼眸一如初见。过去单纯澄澈的眼睛里如今多了自己的倒影。

  心里突然间涌入了些许的心疼又有更多的自豪。“大龙,你真好,我爱你,我怎么能这么爱你。”嘎搂过绒绒的背,一个吻,深情又甜蜜,恨不得现在就把对方藏起来,不让别人看见。唇齿之间,温热的呼吸不断摩挲彼此的肌肤。

  “我也爱你。”

  大龙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好看过,他觉得自己就是一个最最普通的普通人,如同世上其他人一般上班下班,做着一个最最普通的工作。但是在如同往常一般的夜晚,他又遇见了那个帅气逼人的男人。这个男人他曾经在夜店碰见过,深邃的五官,剪裁得体的修身西装,沉稳的气质让他在一众人中显得如此与众不同。

  他来看他的音乐剧,阿凡提与王子。他是贫穷的阿凡提,守着那点真挚的爱在这个庞大的世界里为一个欲望清白地奔波着。只是他从未没想过他会遇见他。他比王子还要富有,却比王子专一深情。每次他看到陈大少望向自己的眼眸,那双迷人深邃的眼睛饱含着的浓烈爱意和欲望足以让全国的女孩为之疯狂。

  庭院里的秋景正好,晚风吹过庭院,一把宽椅上两个熟悉的温度彼此贴近,互相交融。大龙拉起嘎子的手,骨节分明的大手把玩圆润可爱的小圆手。无名指上,两个相同的戒指在庭院小灯的微光下折射出相似的光芒。



 

 

   

 


评论

热度(20)